婧婧一直睡

厨子,第一要义是自己吃好👍

20161029是前2p的日期。。当时是给今年7月上海only画的应援图【虽然最后因为排版原因也没有用【捂脸
现在发出来就当是100fo感谢?感觉至少百分之九十的粉都是蹭佐鸣的热度蹭来的😂惭愧。。。只怪至今没有自己的画风画成啥样全看运气😂乐透系画手。。祈愿今后自己多画多进步吧!
p3黑历史,算是第一张原创佐鸣同人的草稿。萌佐鸣可能要在更早之前。。这样看来真的好久啊😂一直都是自嗨也没有混圈混贴吧。前几天看到微博那张佐鸣安利30天的活动主要我觉得太久远估计都答不上来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就没敢玩。。。自嗨型cp粉还是默默画画吧
p4p5商稿,现在发出来应该没事,线稿直接从漫画里扒的岸本的原图,我就上乐个色加工乐下,如果有人喜欢想抱的话可以随意抱走不要商用就好【很怕被抓😂

啰嗦乐很多有没有看到最后的小天使想点梗点cp点体位的可以随意留言,我画过或者没画过的cp都可以说说看【三次元真人也可
有的话我挑着画画试试看【能力不足只能挑画的出来的。。
没有的话也完全ojbk我继续自嗨😂


100fo啦真的很感谢!!!很感谢各位的喜欢还有评论!!虽然我嘴笨不太会回复你们只会谢谢!!!!好吧那就谢谢!!!!

评论(8)

热度(102)